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宁波均胜工业有限公司

汽车儿童安全座椅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招商部
  • 电话:0574-56117954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品牌展示 » 迪士尼
品牌展示
迪士尼
更新时间:2011-07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60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迪士尼与汽车儿童安全座椅

  汽车儿童安全座椅迪士尼大中华区授权商

  2007年,公司取得华特迪士尼(亚太)有限公司的授权,于大中华地区(包括中国大陆、香港、澳门和台湾)在公司的儿童安全座椅上使用迪士尼卡通人物形象。

  关于华特迪士尼公司

  华特迪士尼公司(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名称:DIS)华特迪士尼公司及其子公司和联营机构, 是家庭娱乐和媒体业务的多元化国际企业之首,其四项主要业务包括媒体网络、主题乐园及度假区、影视娱乐及迪士尼消费品。迪士尼公司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30个组成公司之一,上一财政年度总的收入达三百四十亿美元,截至2007年11月26日, 其市场资产 值高达近六百二十亿美元。

  自三十年代进入中国市场, 华特迪士尼公司现于上海、广州和北京均有子公司或分支机构拥有超过三百五十名员工。 华特迪士尼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外国娱乐公司之一, 其多元化业务包括消费品、印刷、手机增值业务、电视及家庭娱乐节目等。